不归

专注冷cp_(:з」∠)_
热爱北极圈_(:з」∠)_
不定时更修文~
主旨甜甜甜~
不甜应该是我吃了假药~
嗯就是这样~
要是没更~
请默认我没灵感断更了~
以上。

【荣光组】我在

*APH全职跨作衍生
*CP:叶修和王耀
*CP无差向
*对人物刻画并没什么把握,慎入~
*ooc算我的~
*以上



月色如水,轻缓的淌了一地,星子寥落,显得夜空看着分外空荡。

叶修叼了根烟看着这样的夜空,莫名觉得心底空落落的,不自觉地将出门时沐橙塞给他的手机在手上来回翻转着。

他有些想王耀了。

叶修这么想着,便摘下嘴边的烟捻熄,丢入拉圾桶中,随后划开屏保,拨出一个号码。

在通话页面显现出来时,叶修将手机放到耳边,一边听着手机传来的几声系统音,一边抬眼找着合适打电话的地方。

“喂,老王。”

听到系统音消失后,手机传来的轻微呼吸声,叶修没等对方首先开口。

“我在。”王耀的嗓音很是温和,不急不徐,伴着轻微的呼吸声和笑声从手机那头传来,听着叫人心安,“怎么打电话过来了?”

叶修却觉得那声音像羽毛在心尖上一扫一扫地,令他分外心痒痒,思念不由疯狂生发。

相思成灾,应该也就是这样了。

叶修看着天上明亮的月亮不由想道,大概是月色太好,还没等叶修自己思考好和王耀聊些什么,心底话不禁脱口而出:“我想见你。”

“嗯,好。”王耀的声音听不出任何惊讶成份,只是笑意越发明显,他以一种循循善诱的语气缓缓说道:“你向后转,看过来。”

叶修听从王耀的话转过身,回头望进一双带着笑的眼里,王耀正站在对面路灯下朝他挥手,昏黄的灯光拉长了他的影子,留他遗世独立一般。

叶修一时不知该说什么,心里涌上满满的温暖,填去了心中空落,低声喃喃的唤道:“老王。”

“我在。”王耀笑得很温柔,叶修可以听到手机里传出他带着笑意的柔和嗓音。

真好呀。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0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