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归

专注冷cp_(:з」∠)_
热爱北极圈_(:з」∠)_
不定时更修文~
主旨甜甜甜~
不甜应该是我吃了假药~
嗯就是这样~
要是没更~
请默认我没灵感断更了~
以上。

【荣光组】我的荣耀

*APH全职跨作衍生
*CP:叶修和王耀
*CP无差向
*对人物刻画并没什么把握,慎入~
*ooc算我的~
*以上



“哒哒哒”的声音不紧不慢地从屋外传来,随着渐近的脚步声,叶修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跳动,快速解决掉正在pk的对手,并抢在来人开门前先行将叼着的烟摁灭在了烟灰缸中,叶修这才作漫不经心状地回头朝来人挥着手打了个招呼。

“老王,欢迎回来!”

“叶修,你又抽烟。” 王耀开门就闻到房间里的烟味,不由微皱眉头,看着依然坐在电脑前的叶修,只好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走进屋内将窗户打开通风。

“啊,习惯了嘛。” 叶修将账号卡从荣耀中退出关机,懒洋洋的笑着对王耀答声。

王耀听着他这敷衍的话语就颇为不满,不由开口絮叨起来:“都和你说多少回了,抽烟对身体不好……”

“老王。”叶修和王耀相处也是许久了,哪里会看不出来王耀即将出口的长篇大论,立马抽出账号卡放入柜中,偏头看着对方叫唤道。

王耀被打断话语也没有生气,看了莫名认真起来的叶修一眼,疑问性“嗯”的回了一声。

“给你,我的荣耀。” 叶修伸手将掩在王耀视角死角中的世界冠军奖杯捧到身前,一双明亮的眼睛像缀了星河,分外认真的神色看得王耀心跳微乱。

“嗯。”并不浓烈却分外真实的笑意在王耀的眉眼渐渐晕开,王耀向前拥住坐在电脑前偏着头看他的叶修,轻缓地在叶修眉心落下一个吻,低声作出回应:“我的荣耀。”

你的荣耀是我的荣耀。

你亦是我的荣耀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54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